Sunday, May 10, 2009

明志的blog

最近爱上了明志的blog,虽然他之前发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,也给警察捉过。但我佩服他这不死的心,不停创作,不停的写。只是有些真的是小孩不宜啦,但想想,现在的小孩不一定要看他写的词也懂这些“器官”了。。现在小孩,恐怖。。哈哈。。
前几星期,我天天都上他的blog听一首歌叫“我不變 ”,之后还加上了“(加料版)”。我比较喜欢 (加料版)的。加上了電子吉他的感觉果然不同。。I like。。哈哈。。只是不懂有没得download,不然就要买才可以听了。。
明志好像要出DVD了哦。。恭喜咯。。真羡慕他可以到处走走看看,还可以遇到一些明星。。感觉真棒。。哈哈。。不懂是否有这机会环游世界。。
希望还可以听到相似“我不變 ”的歌。。加油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